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小六会考成绩放榜 乐赛小学出状元

小六会考成绩今天放榜,全国及格率达到97.3%,比去年进步一点点,超过4万3000多名考生能升上中学。而今年的全国状元来自乐赛小学。

<a href="http://video.msn.com/?mkt=en-us&fg=ENSG_Mediacorp_xinmsn-zhnews-videopage&vid=a19aa4ff-1e65-4797-9f27-b164a4bca0c4" target="_new" title="小六会考成绩放榜 乐赛小学出状元">Video: 小六会考成绩放榜 乐赛小学出状元</a>


新传媒新闻报道,小六会考成绩今天放榜,全国及格率达到97.3%,比去年进步一点点,超过4万3000多名考生能升上中学。而今年的全国状元来自乐赛小学。


乐赛小学的陈建凯一点也没有料到,自己会以282分的高分,成为今年的状元。他说会自己做笔记,用简明易懂的词汇来温习功课,抓住课程的重点。不过,他说这次能考取高分,主要是靠外婆的鼓励。


陈建凯乐赛小学学生(状元)说:“因为我的外婆一直提醒我不能骄傲,要一直完成这个考试,也要尽力,要做到自己的最好。”


马来学生状元和印族学生状元则分别来自云海小学和恒力小学。教育部表示,今年有20所小学至少有一名考生考获275分的高分。至于六所参与小六会考的回教学校当中,华丹戎回教学校因为三年内两次无法达到教育部的标准,从2012年到2014年这三年之间,不得招收一年级新生。

No comments: